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忆起热爱 金士顿京东11.11金喜不断

 

 

又到一年一度的11.11,各种活动铺天盖地,金士顿自然也不例外,10月21日起11.11大促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看直播可以领取专享优惠券,参与互动更有六重好礼,多款新品也集中在11.11全面发售,更多爆款好品更是直击全年最惠价,一年仅一次的促销“礼”当如此!

 

互动六重礼 积分京豆天天

金士顿粉丝参与互动是有实实在在的实惠的,互动六重大礼,礼礼扣人心弦。第一重礼:关注并分享店铺信息就有机会获得包括京豆、京东Plus会员卡、金士顿立体便签甚至定制电竞椅。第二重礼:做任务攒能量分兑京豆,还可参与抽Insta360防抖全景运动相机,任务十分简单,逛会场、浏览商品详情、加购商品都可以获得相应能量分。第三重好礼:晒单有惊喜,按活动规则参与活动就可以获得抽奖机会,礼品包括京豆,爱奇艺会员月卡以及刺客信条定制棒球帽。第四重礼:新用户关注店铺即可参与超级刮刮乐,红包、京豆好礼不断。第五重礼:店铺任务拿积分,签到领积分,邀请关注赢积分,评价互动赢积分,加购商品领积分,完善信息还可以领积分,积分可兑换奖品。第六重礼:签到赚京豆,每天签到每天领,连续签到礼更多。

 

新品大赏 款款经典永留存

活动期间,多款新品集中上市,并且款款经典。包括金士顿和欧莱雅男士定制的JDG限定礼盒,经典复刻的鎏金银竹节铜熏炉闪存盘,限量版羽毛球闪存盘和缤纷色彩的时尚DTX闪存盘。

JDG限定礼盒包括HyperX Predator DDR4 RGB骇客神条3200MHz 2x8GB和欧莱雅男士橡木碳平衡洁面吸油冻、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洁面乳。性能彪悍的游戏装备和守护颜值的护理尚品跨界碰撞,演绎出才艺双全的JDG限定礼盒,让玩家酷玩到底!活动预售期还有优惠活动,支付定金50元,最后到手价只需649元!

金士顿DataTraveler Kyson闪存盘采用时尚金属外壳无盖设计,附带钥匙环轻便易携,采用USB 3.2 Gen 1规范,读取速度高达200MB/s,容量从32-256GB多种规格可选。11月1日-11日还有专场活动,限时抢购,低至五折起,千万不要错过呦!

金士顿DataTraveler Exodia闪存盘拥有多种不同容量规格产品从32GB-128GB,并用颜色加以区分,分离式盖帽能妥善保护数据接口,并在使用时将其插在尾部避免丢失,USB 3.2 Gen 1速度能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鎏金银竹节铜熏炉闪存盘按比例复刻了西汉时期的艺术精品,是当前不可多得的文创精品,不仅拥有64GB的容量,还适合做摆件,是赠长辈、赠朋友的绝佳之选,特别能突出送礼者的文化修养和品味。

萌趣的羽毛球造型闪存盘也是活动期间备受瞩目的新品之一,拥有64GB大容量,USB 3.2 Gen 1速度,金士顿特制吊链以及五年质保,自用送人两相宜。

热门爆品不容错过 指定产品白条3期免息

金士顿产品中不乏诸多爆款产品,包括内存、固态硬盘、闪存盘、存储卡等,以优异性能结合高性价比,轻松虏获消费者芳心。

内存产品中,DDR4雷电系列骇客神条性价比极高,包括DDR4 2666 8GB以及DDR4 3200 16GBx2套装。还有高性能、高颜值的DDR4掠食者RGB系列骇客神条,DDR4 3200 8GBx2套装,活动期间也有特惠价格。

固态硬盘中热销爆款当属A400固态硬盘,尤其是240GB容量,让消费者轻松拥有高性能低价格的固态硬盘。TB级别的A2000系列固态硬盘则让大容量固态硬盘开始普及,不仅价格实惠还可以享受白条的3期免息,让消费者轻松购买无负担。

闪存盘中的经典当属DTSE9G2 128GB,其最大特点是拥有USB3.0接口和金属外壳,有速度还坚固耐用;更有浓浓商务风格的DT100G3 32GB伸缩闪存盘,既保护接口又不用担心丢盖。

存储卡当中性价比最高的当属SDCS2 64GB,拥有百兆读速,支持A1标准;更高性能的SDCG3 128GB则拥有170MB/s和90MB/s的读写速度。

此外,活动期间看直播还有专享满99-5元的优惠券可以领,购买金士顿产品更优惠。所以,把握活动期间的特惠价格,特惠活动,把实惠搬回家。一年一次的11.11千万要把握机会,否则就要再等一年呦!

 

更多优惠信息可参考京东金士顿官方旗舰店双十一活动页面链接:https://pro.jd.com/mall/active/2Ts7FX6aksfkQvbD6dehvsDBDm7D/index.html

 

关于金士顿

金士顿科技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内存模组产品的生产供货商,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可用于台式机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打印机的内存产品,以及适用于PDA、手机、数码相机、以及MP3播放器的存储卡产品。公司的生产基地分布于美国加州、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业务销售办事处则分布于美国、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印度、澳大利亚、越南、欧洲、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以及拉丁美洲。

 

欲了解更多金士顿产品信息,请浏览金士顿中国官方网站:

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