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双十一逛家乐福用苏宁支付:付得快 省更多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将引爆线上线下。作为苏宁重要线下快消场景之一,家乐福这个双十一活动多多,优惠多多。这不,苏宁金融联合多家银行,将为家乐福双十一活动力度持续加码,来家乐福用苏宁支付最高立减99元。

此次双十一,苏宁支付将在家乐福门店发放88折支付券,最高减11.11元。领券时间为11月1日至5日,用券时间为11月6日至11日。单个用户限领取一张,扫描家乐福门店物料上的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银行活动方面,苏宁支付联合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和广发银行,打造家乐福门店“银行支付嘉年华”。11月6日和11月11日两天,工商银行信用卡满100元立减50元;11月6日至11月19日,光大银行信用卡满99元减30元;11月1日至11月9日,广发银行信用卡首次绑定苏宁支付立减8元;11月10日至11月11日,广发信用卡随机立减最高99元。以上银行活动均需通过苏宁金融APP绑定指定银行信用卡,在线下家乐福门店方可参与。各家银行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家乐福中国自加入苏宁易购以来,已与苏宁支付形成了良好的联动,苏宁支付在家乐福场景的渗透也实现了持续增长。这个双十一,来家乐福门店,使用苏宁支付,付得快,省更多。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