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HyperX推出Cloud Revolver黑鹰7.1进化版游戏耳机

HyperX推出了一系列性能出色的游戏耳机。在众多耳机中有一个系列辨识度极高,同时也是HyperX销量最好的游戏耳机之一,这就是Cloud Revolver黑鹰系列游戏耳机,与众不同的双头梁设计让玩家一眼就可以识别。

近日,黑鹰家族再添新成员——HyperX Cloud Revolver黑鹰7.1进化版游戏耳机,工作室级别的音场表现和HyperX 自主调校的虚拟7.1环绕立体声可以为玩家在游戏世界中带来身临其境般的听音体验。

 

中高端耳机力荐 佩戴舒适不夹头

HyperX的中高端游戏耳机中,黑鹰系列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相比其他游戏耳机,黑鹰系列游戏耳机外观更个性,且该系列耳机有着非常好的面部贴合度,一方面是因为弹性自适应头带,另一方面是360度摇动耳罩,相比传统的双轴旋转耳罩可以更好地贴合不同的面部曲线,黑鹰7.1进化版游戏耳机继承了这些优点。黑色为主色调,耳罩上点缀一些白色,双头梁设计的外观看起来比较酷炫。相比市场上绝大多数的单头梁耳机,双头梁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头梁的主要功能就是“夹住脑袋”,避免耳罩滑落,而双头梁通过外侧金属头梁“夹住脑袋”,内侧头带再从头顶施加一定压力确保耳罩不易滑落。值得一提的是,内侧头带为了最大程度减小对玩家头部的压力,将头带进行了加宽处理,可以更均匀的分布压力,减少玩家头部的压迫感,使得长时间佩戴不易疲劳。

耳机佩戴是否舒适,耳罩也很重要,HyperX黑鹰7.1进化版游戏耳机的耳罩采用HyperX特质记忆棉,带来出色的舒适度。而对于佩戴眼镜的玩家来说更是福音,HyperX黑鹰7.1进化版游戏耳机的耳罩更厚实,服帖耳部却不夹耳,长时间佩戴也不会出现深深的眼镜腿勒痕,并且还可以阻隔外部环境噪音,避免游戏中被外界打扰。

工作室级别音场 游戏表现出类拔萃

HyperX黑鹰7.1进化版游戏耳机采用新一代50mm定向驱动单元,带来精准的声音定位,在FPS类游戏中表现更加出色。工作室级别的音场表现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听得更远、更准,在游戏世界中可先于敌人发现对方,并且是360°超视距无死角感知敌人的动态,比如敌人在30米外能听见你的脚步声,但是你却在距离敌人40米就听到了敌人的动静,先知先觉可以更从容的制定策略,进可攻退可守;声音定位精准也很重要,过去听到枪声只能知道大概在左边,但是究竟是几点方向完全没有判断,而现在听到枪响则可以立即判断声音的具体方位,有了准确的声音情报会让报点效率更高、对枪预瞄更有把握。总之,我方知己知彼,敌方知己不知彼,胜负的天平注定是向我方倾斜。

HyperX自主调校的虚拟 7.1环绕立体声通过USB线控声卡得以实现,并且即插即用,不用安装驱动程序即可使用,并且不仅适用PC端,还适用PS4、Xbox等多平台。当然,部分游戏并不需要7.1环绕立体声,可通过线控一键关闭,此外线控还拥有耳机音量大小调节,麦克风音量大小调节及静音功能,方便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快速操作。

除了游戏之外,玩家平时看看影视大片也可以开启虚拟7.1环绕立体声,虽然家中的显示器或者电视、投影,与电影院不能相提并论,但是在环绕立体声的表现上完全不输电影院,震撼的听觉体验可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效果。

 

HyperX黑鹰系列游戏耳机之所以能万年常青,与其舒适度、产品定位不无关系,而HyperX黑鹰7.1进化版游戏耳机明明拥有高端游戏耳机的素质,标价却是中端游戏耳机的价格,再加上舒适的佩戴感受,即插即用的便利,自然可以轻松虏获玩家芳心。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7500万套内存产品、1500万套耳机产品和200万套键盘和100万套鼠标。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