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2021年北京新能源指标开放查询,比亚迪新能源送您购车小贴士

4月9日9时起,北京的小伙伴可在购车指标申请系统中查询个人、家庭申请结果啦!即将获得新能源购车指标的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充分的选车、购车准备?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汽车正与全球6大洲用户共筑绿色出行生态,共创美好智能绿色出行未来。如今,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总产销量已突破91万台,连续8年摘得全国销量第一桂冠。面临新一轮新能源购车指标释放,比亚迪为京城消费者准备了丰富、出色的全方位车型矩阵。

 

 

近期,比亚迪重磅发布了2021款唐EV的四驱高性能尊荣型,全面补齐了2021款唐的产品阵列。“全球超安全专业纯电智能旗舰SUV”2021款唐EV在搭载刀片电池后,七维四层电池安全矩阵使安全无懈可击,更以强大性能表现傲视同级,让消费者能体验4.4秒破百的极致性能豪华体验。

 

 

3月21日,元家族再添一员悍将:元Pro“元气”登场!搭载了刀片电池的“纯电小钢炮”,既掌握了城市穿梭的必备“元气”要素,也兼具超高安全标准,酷炫锋锐的动感设计和素质过硬的安全性能表现,将为都市潮流一族的纯电出行提供全新的“元气”选项。

 

 

于2020年7月上市的“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汉EV,目前已达成4个月销量破万、累积销量突破6万的出色成绩,稳居单一车型销量榜Top3位置,刷新C级轿车市场表现的新记录。“国货之光”汉EV凭借其在安全、性能、豪华方面的过人产品力表现,成为越来越多社会精英阶层喜爱的出行座驾。

 

 

目前,汉EV、2021款唐EV、秦Pro EV、宋Pro EV、全新秦EV和元EV等众多王朝纯电车型,已组成覆盖全价格区间端的完整产品矩阵,满足各类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提供卓越的用车体验。

 

 

致敬指标来之不易,比亚迪汽车特针对北京指标用户推出“京喜购车季 指标五重礼”购车礼遇。北京指标客户,凭新能源购车指标,可享受一个指标五重礼、至高60000元的购车礼遇,更有终身免费保养维修套餐。即将获得新能源购车指标的你,快来和比亚迪共筑绿色出行新未来吧!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