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HyperX成为VALORANT全球冠军巡回赛创始合作伙伴

HyperX近日将与拳头游戏(Riot Games)合作成为VALORANT冠军巡回赛的创始合作伙伴。HyperX还将成为大赛的键盘、鼠标和鼠标垫官方赞助商。拳头游戏在2020年开始举办VALORANT冠军巡回赛,并成为了发展速度最快的电竞赛事之一。这项长达一年的全球赛事将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等多个地区举办,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挑战赛、大师赛和冠军赛。各支战队需要先参加地区的挑战赛,晋级后可以获得国际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并通过角逐进入冠军赛。最终,在为期两周的总决赛中,获胜的战队将夺得VALORANT的全球总冠军。

拳头游戏全球电竞合作伙伴关系和业务发展负责人Naz Aletaha表示:“HyperX在电竞领域中久负盛名,我们很高兴HyperX能够成为VALORANT冠军巡回赛官方键盘、鼠标和鼠标垫的赞助商。对于VALORANT的玩家群体来说,这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们希望这项赛事能够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一样取得成功,在这场盛典中,让满怀激情的游戏玩家们可以欢聚一堂,为他们喜爱的战队加油呐喊,共同见证电竞选手们为争夺全球冠军而拼搏的精彩时刻。”

HyperX业务行销高级总监高海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拳头游戏举办的VALORANT冠军巡回赛进行合作。在将近两年的时间里,VALORANT这款游戏已经积累了庞大的玩家群体,此次举办的这场全球性的电竞巡回赛,将让每一位玩家的内心都得到鼓舞和振奋。近十几年来,HyperX赞助了多支知名的职业电竞战队及电竞比赛,不断收集专业用户的反馈和建议,为产品研发提供支持,这也是Alloy系列游戏键盘和Pulsefire系列游戏鼠标等外设产品屡获殊荣的重要原因。此次,希望选手们在HyperX游戏外设的助力下可以获得更加出色的比赛成绩。”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7500万套内存产品、1500万套耳机产品和200万套键盘和100万套鼠标。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