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发掘民族品牌,哈博科技强势入围CCTV《国货优品》栏目

 

筷子古时又被称为「箸」,日常随处可见的筷子,承载了我国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和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国人对筷子的运用是非常有讲究的。中国人在意触感,注重材质。中国筷子的身价一般不是由工艺和装饰决定的,决定性的往往是材质以及附着其上的文化。

筷子作为日常的进餐工具,因为是要入口的东西,所以对材质的选择应更慎重。国货优品哈博筷子,在健康环保美观前提下,大大满足了人们对品效合一的追求。

哈博精品合金筷子,“筷”意人生

产品选用新型PPS材料制作,PPS具有耐高温、耐腐蚀、耐辐射、阻燃、均衡的物理机械性能和极好的尺寸稳定性以及优良的电性能等优点。PPS筷子相比其他材质的筷子相比具有高温不变形、易清洗、不易发霉、不易吸附大肠杆菌等微生物、耐用耐腐蚀等优点。哈博合金筷子安全卫生、高温下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物质。老人小孩皆可放心使用,给家人最好的呵护。外观上采用奢华金色环艺装饰,美观大方,经典磨砂设计,防滑易夹,不辜负每一份美食。健康环保设计理念,旨在创造健康与环保。

本产品已入围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选栏目,一体成型的设计,古法的雕花工艺,精选优良的材质,不仅是饭桌上吸睛的亮点,更是送礼佳品。

 

  入围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栏目

近日,央视《国货优品》栏目组在上海运营中心举办了一场以“赋能国货品牌,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选品活动。此次专场活动上,温州哈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一系列专业的审核,由于品质高,资质全,从研发到销售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哈博的工匠精神,得到了《国货优品》栏目的认可和推荐,强势入选了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被认定为优质国货品牌。公司成立至今,始终保证哈博筷子从原料收集、制作到质检出厂,每一步生产工序都严格把关,遵守着环保健康生产规范。现今,公司已成功为顾客与合作商们提供大量优质筷子。

本着精诚合作,诚信经营的精神,温州哈博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优化生产工序,进一步推进产品市场化运营,为代理商们提供稳定优质的货源。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温州哈博科技有限公司将始终以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为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与健康观念的不断加强,大健康时代已悄然来临,大健康产业也将成为一个新兴利好产业。温州哈博科技有限公司依大健康趋势而发展,潜力无限,前景广阔。入围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栏目是大众对该公司与产品的激励与肯定,此后,温州哈博科技有限公司必将不断生产高品质筷子,为各代理加盟商与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高质量的安全筷子,也为维护民众健康添砖加瓦。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