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锦绣汉唐 极致遇见”比亚迪汉唐车主臻享夏日之旅北京站飒爽落幕

开品质好车,享美好生活。5月29至30日,“锦绣汉唐 极致遇见“比亚迪车主夏日之旅北京站圆满举行。汉唐车主们踊跃报名参与,享受比亚迪带来的夏日清凉旅程,自驾节能PK,采摘有机水果,酒店探奇寻宝,品味精致晚宴,纵情山野户外,充实而美好。

夏日自驾尽情欢 节能PK卫环保

活动伊始,车主们齐聚北京比亚迪环耀店,举办隆重的发车仪式。比亚迪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感谢大家对比亚迪的支持和认可,预祝大家玩得开心,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随着旗帜的挥舞起落,汉唐车队鱼贯而出,仪式感满满,英姿飒爽帅气十足。

为了车主们获得更好的出游体验,比亚迪还精心准备了爱心能量包,遮阳帽、饮水、小食物不一而足。

随着旅程的开始,节能PK挑战也拉开序幕。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倡导与用户共筑绿色出行生态,共创绿色美好出行体验,并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对本次积极参与节能挑战赛的车主们,比亚迪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猎奇寻宝寻惊喜 精致晚宴好滋味

当天下午,在下榻酒店举办了猎奇寻宝游戏,车主们被分为五组,相互合作,寻找散落在酒店里的比亚迪宝物碎片,卡片上根据汉(参数|图片)车型亮点,标明了不同数字,如“续航605”“风阻0.233”等,既能了解唐汉的先进性能,又充满趣味,深受大人孩子喜爱。

一次愉快的旅行,品尝美味自然必不可少,比亚迪为车主们准备了精致的晚宴,山野老鸡汤、养生多宝鱼,蒜香大明虾,椒麻鱼蛙恋……丰盛可口的菜肴让人胃口大开,回味无穷。美好的晚宴为大家创造了绝佳的交流场所,拉近了彼此距离,现场充满了温馨的大家庭氛围。

晚宴同步进行了趣味寻宝活动的颁奖仪式,比亚迪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让车主们收获满满,欢乐满怀,充分感受到比亚迪的诚意。

晚宴上,比亚迪还为现场的小朋友送上惊喜,贴心的准备了哆啦A梦小玩偶,提前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祝福。

有机采摘慢时光 依山傍水享清爽

久居城市喧嚣,在大城市里为理想生活奋斗的车主们,难免对田园之乐充满向往。第二天的有机采摘,同样获得车主们的热烈欢迎。伴着清早的日光和蔬果的清香,仿佛置身于“采菊东路下,悠然见南山”的美好意境中,让人焕然一新。在愉快的采摘中,车主们尽情的享受舒适惬意的慢时光生活。

夏日的上午,呼吸着山间吹来的习习凉风,在青山绿水间漫步活动,倍觉神清气爽,惬意十足。来自北京的刘先生表示:“很感谢比亚迪安排的这次夏日旅程,安排很周到,活动有趣味,和家人都玩得很开心。”

“锦绣汉唐 极致遇见”在汉唐车主的留恋不舍中画上圆满的句号,比亚迪也将为车主们带来更多精彩有趣的户外活动,并为车主们提供更贴心细致的用户关怀,期待更多朋友选择比亚迪,享受比亚迪带来的美好生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