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新能源汽车如何选择?来有驾APP“百里挑E”对比一番!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新能源汽车具有低能耗、轻污染等传统燃油汽车不可比拟的优点,可以改善能源紧缺与环境污染等问题,在“低碳出行”观念的倡导下,经济实惠、政策便利的新能源车型也开始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但是,新能源汽车的充电、续航等问题也让消费者在购车决策前摇摆不定。针对大家最为关注的新能源话题,百度旗下汽车信息与服务平台有驾设有新能源汽车推荐、评测信息等版块来满足用户日常选车需要。例如,有驾与头部媒体机构EV世纪共同打造了新能源汽车评测栏目——《百里挑E》,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新能源汽车解读。

有驾APP《百里挑E》栏目截图

主流新能源车型横评,搭建多维度评测基准

首季《百里挑E》从人气纯电轿车与热门新势力SUV两个类别入手,选取了市场上备受关注的六款主流车型进行专业测评。包括比亚迪秦Pro EV、几何A、广汽AION S、威马EX5、小鹏G3、哪吒U,评测范围覆盖性能表现、充电续航、智能车机、驾驶辅助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新能源汽车的整体水平。既有单一车型的详细解说,也有不同品牌车型表现的横向较量,为用户呈现有价值的购车参考。

有驾APP《百里挑E》栏目截图

续航表现一直是购新能源车用户的关注焦点,尤其是车内空调开启等场景会导致其续航能力大幅度降低,进而影响用户使用体验。《百里挑E》第一季从多个场景下新能源汽车的实际表现切入,考察其充电续航的真实情况,解答用户最关心的用车问题。

有驾APP《百里挑E》栏目截图

同时,有驾APP还推出了【有驾评测】功能点,以数据化的形式展现新能源汽车的各项性能,直观真实。

有驾APP【有驾实测】功能截图

真车评,懂行情,有驾为用户提供真实的购车信息

有驾推出《百里挑E》这一原创深度评测视频节目,足以看出有驾在汽车内容生态深耕的布局和决心。在现如今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消费者迫切地需要更专业、更真实的内容来做出选买车决策。

在“评测”方面,除了《百里挑E》,有驾还推出了首档深度评测视频节目《有驾试车》,给消费者权威、品质、专业的内容。在“口碑”方面,有驾拥有百万条真实车主口碑,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最真实的购车参考;最后在购车的“报价”方面,有驾为消费者提供真实有效的车型及价格信息,避免消费者在购车时因价格信息不对称而多花“冤枉钱”。

有驾APP《有驾试车》栏目截图

今年,有驾刚刚进入发展的第三个年头。百度汽车业务部总经理万超强调,“为用户提供真实、有用的汽车信息服务,是我们一直以来做出产品的使命和初心”。随着内容创作生态不断优化升级,一直秉持“真车评、懂行情”品牌理念的有驾,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多元的优质内容与便捷高效的选买车服务。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