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迈动互联获得中国建设银行专精特新专项授信贷款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在对迈动互联原有授信不变基础上,增加千万元低息授信,中国建设银行始终关注支持海淀高新技术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在资金支持、营商环境、人才保障等方面给迈动提供最大的支持和最好的服务。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131/b73179bd003f814d4433b6e340e298fe.png

  迈动互联总经理董泓廷表示:“迈动过去几年业绩增长和财务数据是能够顺利获得银行授信的关键。这将进一步加快公司发展步伐,同时也体现了国家对创新创业型高科技企业的政策支持,优惠的利率对促进企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131/c44d67c12b2c95eb651d98a676c83314.png

  作为国内领先的AIoT数据智能科技企业,迈动已经为近百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10余年来,迈动互联超前布局、积极创新,深入了解先进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聚焦互联网大数据研发、物联网智能化、商用大数据AI算法,研发企业AI数据智能引擎及物联网场景智能化引擎,并在中国核电、中国建筑、国家应急指挥中心、浙江省体育局及多家知名大中型企业落地应用。

迈动互联

  迈动互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AIoT数据智能科技企业,为政府机构、世界500强与中国500强客户提供先进的数智化产品、服务及全链路解决方案,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海淀区瞪羚企业、创新创业领军人物企业、ISO9001、27001、20000、CMMI3认证企业,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资质,人力资源服务资质,围绕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元宇宙等关键方向持续创新,推动政企产业数字化升级。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131/27acb729d0f29bbe162b56c74b3ee050.png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