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天牧云耕 生态好驴 平川黑驴养出人民致富路

  为发展特色产品、振兴乡村产业、促进农民增收,着力提升地理标志农产品的特色品质,推进标准化建设,扩大品牌影响力,积极打造“特而优”“特而美”“特而强”的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样板,吸引更多的生产主体按标生产,授权使用农产品地理标志公共标识,带动农民致富,实施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经各区市农业农村局提报、专家组评议推荐决定支持“平川黑驴”实施2022年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

1.jpg

  平川黑驴地理标志保护工程建设围绕加强传统畜牧养殖文化挖掘,讲好地标品牌故事,叫响区域特色品牌,强化质量标识和可追溯管理,推动地理标志农产品生产标准化、产品特色化、身份标识化,打造地理标志农产品引领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样板,助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

  在新时代下,白银市平川区农业农村局着眼于未来发展的方向与目标,以其独特的地域环境、生产方式、产品品质和历史文化等为客观基础,经过长期的选育优化、试验示范,建成了标准化畜牧养殖基地。通过宏观环境调研,好生态 好牧场 培育好黑驴。

天牧云耕·生态好驴

广告语

  通过简单的传达,将品牌核心特质和优异的地理环境传达给消费者的同时,更进一步实现了品牌的口语化传播。

  “天牧云耕”——特指优异的、差异化的高原地理环境,形象的表现了高原生态云山雾绕、清新干净的唯美画面;

  “生态好驴”——平川黑驴基于优质的养殖环境,依托大自然的馈赠 ,向目标受众传达平川黑驴品牌的绿色、天然、无污染、高价值的品牌特质,引入“好驴”的评价,增强了黑驴产品的发展潜力认知,对于未来的品牌价值的营销应用性、产业招商会等场景提供了应用基础。

“平川黑驴”主形象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329/12070a1072000d98a1e066c25cff1ffa.jpg

  该LOGO创意最大的亮点是将“平川”与黑驴头部进行融合。形态上展现出黑驴品类,让人一目了然;文字融合上,将区域名“平川”融入其中,增强了品牌的专属性及地域代表性。二者巧妙穿插,丰富了品牌认知性。红色印章,体现甘肃省平川区,附带了历史文化价值,传达出平川黑驴有品牌内涵、历史渊源的含义。整体色调与品牌名设计一致,给人以视觉上的协调感。

文创应用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