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名医在线携数智中医新锐品牌“名太医”参加2023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八届双品汇

3月30 日,以“耀启·健康新时代”为主题的2023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八届双品汇在重庆市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凝聚了大健康产业各界的专家学者、行业翘楚、企业精英,为我国医药产业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名医在线作为互联网医疗行业的先航者,为实现智能、便捷、高效的医疗公共服务,依托多年互联网医疗人工智能技术及数千万患者的服务实践经验,整合线上及线下医疗资源,推出中医新锐品牌“名太医”数智中医馆,为患者提供新中医、新服务、新体验。

在参会期间,众多的医疗行业从业者们对“名太医”数智中医馆项目,产生浓厚的兴趣,经咨询了解后,对“名太医”数智中医馆的未来发展充满无限憧憬,并表示高度认可。

据悉“名太医”数智中医馆,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开设数智中医馆,诚邀所有致力于弘扬中医药文化的加盟者,让新中医服务走进社区,走进百姓。

据了解“名太医”数智中医馆为百姓提供五位一体的新中医、智慧中医服务体系,依托其SAAS系统名医通的数字化、智能化为百姓能够在实体中医馆中享受到线上问诊、疑难会诊、线上处方、道地药材、送药到家、用药管理、诊后随访等,让百姓足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名医、专家、优质服务。

“名太医”数智中医馆整合医疗全产业资源打造三个全国优势“全国医生资源、全国中药供应链资源、全国实体中医馆资源”真正做到:让患者看病易、看病准、看病省。   未来,“名太医”数智中医馆将遍布全国各省市,深入社区,始终秉持“好医、好药、好生活”的服务理念,回归医疗本质,创新发展中医中药服务,为百姓创造美好生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