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欧瑞博智能家居中控屏MixPad出货量断层式领先

连续三年蝉联智能家居中控屏出货量TOP1,欧瑞博这家企业真有料!智能家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包括苹果、华为、小米等各大厂商品牌推出了许多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其中,作为新势力的欧瑞博在智能家居中控屏市场份额取得“断崖式领先”、连续三年蝉联第一引发关注。《IDC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2年第四季度》数据显示,欧瑞博智能家居中控屏出货量在过去三年是第二名的近4倍,比其他竞品总和还多。同时,欧瑞博还自主研发了全屋智能操作系统HomeAI,借此打造了完整的全屋智能产品矩阵和生态,在全国地产精装修智能交付市场的份额遥遥领先。据了解,欧瑞博提出了“科技美学”的理念,专注于通过物联网等技术和工业设计的升级和优化,不断提升用户的家居生活品质和体验,以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出色的服务水平,成功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展现了强大的竞争力,值得业界跟踪研究。#智能家居 #欧瑞博

《IDC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2年第四季度》显示,欧瑞博智能家居中控屏出货量连续三年蝉联第一。该报告指出,欧瑞博在智能家居中控屏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表现得到了广泛认可,其智能家居中控屏产品一直以来都是市场上颇受用户青睐的产品。智能家居中控屏连续三年出货量蝉联第一,更是对欧瑞博在智能家居领域的稳健发展和品牌影响力的充分肯定。总的来说,欧瑞博作为智能家居中控屏领域的领先品牌,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优秀的产品品质、强劲的市场表现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成为众多用户信赖的智能家居品牌,相信欧瑞博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出更加智能、便捷、人性化的智能家居中控屏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能家居体验。

智能家居中控屏排行榜出炉!根据IDC发布的《IDC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2年第四季度》,欧瑞博智能家居中控屏连续三年出货量排名第一,数据显示,欧瑞博智能家居中控屏出货量在过去三年是第二名的近4倍,比其他竞品总和还多。据了解,基于占据统治地位的智能中控屏Mixpad系列产品和自主研发的全屋智能操作系统HomeAI,欧瑞博打造了完整的全屋智能产品矩阵和生态,包括智能照明、智能暖通、安防监控等在内的多个产品系列均处行业领先地位;欧瑞博还重新设计了家居基础环境电器的智能化方式,给用户更舒适、多模态、主动式的人居交互体验和更系统、高效的家居设备管理以连接更多生活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品质、绿色、健康的智能生活方式。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