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极狐创新跨界合作,打造高品质出行新体验

6月7日,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品牌极狐汽车,联合华夏出行有限公司,与保利物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绿色共享出行服务、极狐汽车产品深度体验、业主服务升级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

签约活动上,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富表示,这是一次深度跨界合作,我们将携手打造全新跨界整合营销模式,打破业务边界,实现共赢。

据张国富介绍,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极狐将为保利国际业主、租户提供绿色共享出行用车服务,让更多朋友在便捷高效的服务中品鉴极狐、选择极狐。

跨界合作,向高端市场纵深

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百花齐放的今天,跨界合作已不再是新鲜事。作为拥有丰富跨界经验的高端品牌,极狐汽车尝试三方合作模式,涉猎共享出行,创新服务高端用户。

三方合作的首个落地项目,将在北京保利国际广场开启。北京保利国际广场位于北京望京核心商圈聚集地,拥有高收入与高消费人群,品质出行需求旺盛。接下来,保利国际广场将启动用车试点,让保利国际业主和租户享受到绿色共享出行用车的便捷服务。

这一次,极狐汽车又展现了出色的跨界能力,并让更多人看到了其对市场敏锐洞察的天性。

自创立起,极狐汽车就高度围绕用户需求造车,在造车理念和模式上大胆创新,探索出场景化造车模式,将细分场景解决方案与深厚技术积淀相结合,构建了完善的产品矩阵。2023年,包括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极狐考拉在内的全新车型陆续交付,满足细分市场的个性化需求。

实际上,本次三方合作也是一种创新的跨界营销手段。极狐汽车依托物业渠道,成功走进社区,增加了新用户群体的深度体验机会。合作中,极狐汽车将定期组织开展试乘试驾以及车辆产品推广主题活动,在引导更多人群深度体验极狐汽车带来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体验,同时,充分挖掘潜在用户群体,为下一步的市场拓展打下基础。

此外,极狐汽车还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行业优势与经验,拓展更多的用车出行解决方案,把自己打造成为绿色低碳出行载体,有效促进节能减排和社会运行效率的提升,并满足消费人群的高端需求。

深度体验,释放极狐产品力内涵

长期以来,保利业主与租户普遍注重生活品质,对优质出行有强烈需求,尤其青睐高度智能化的新能源汽车。同样,极狐用户有着对品质生活、先进智驾和极致出行体验的强烈渴望。两个品牌的用户群体存在很大相似度。

身为最懂用户的高端品牌,极狐汽车在产品安全、续航、智能等方面做到极致,深度契合高品质人群的出行需求。

安全方面,极狐的耐撞可是业内出名。在极狐制造过程中,A柱、B柱以及门槛梁部位均采用了高强度的热成型钢,并在内部嵌入了钢铝材,让极狐拥有更出色的吸能以及防撞的效果。

在安全的基础上,极狐在低温续航、安全可靠和充电效率等关键指标上,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今后,随着北汽新能源最新的技术成果“全气候电池包”及“全场景充电技术”的应用,极狐可以实现230kW的最大充电功率,电量从30%充到80%只需14分钟。

高品质人群通常对高科技有浓厚兴趣,特别对高阶智能驾驶有迫切的体验需求,而极狐恰恰可以满足这一切。以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为例,全车共34个传感器的硬件配置,加之OTA持续升级,已然成为国内高阶智能驾驶天花板。

随着三方合作开启,极狐的出行应用场景有效拓展,将有更多高品质人士享受到极狐智慧、全面的产品体验和出行服务解决方案。通过他们高频次地体验极狐,极狐有望得到更多口碑与市场份额。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