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重塑高端未来家的智美体验,华为全屋智能5.0正式发布

在今天的智界S7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全屋智能5.0正式发布。

华为全屋智能5.0围绕智、美进行升级,带来了一体化金属材质的智能开关蒙德里安、菱钻星环设计的智能MINI Pro、天空之声音乐灯等,重塑高端未来家的智美体验。

智能开关蒙德里安采取了几何布局的独特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轻触即可开启智能家居场景;智能MINI Pro创新了流转星环的设计形态,点一下可开启场景,旋一下可调节声光。

华为全屋智能配备PLC超稳定主机,断网可控,同时支持PLC有线和无线WiFi 6+连接两种连接方式,稳定性可达99.99%。

华为全屋智能还推出一站式服务,针对不同户型进行方案设计、安装,并且配有专业的售后服务,易装易用,让用户快速拥有高端未来家。#华为全屋智能5.0发布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