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爱奇艺古装大剧《一念关山》开播 以武见侠塑造青年群像

《宁安如梦》内容热度破万、高热收官后,爱奇艺又一部古装大剧《一念关山》接力!《一念关山》融合了爱情、朝堂、江湖等复合元素,探索全新叙事,它讲述了任如意(刘诗诗 饰)和宁远舟(刘宇宁 饰)带领热血小分队众人,从儿女情长到家国大义,以身践行“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故事。该剧由柠萌影视出品,爱奇艺联合出品,爱奇艺奇光工作室打造,周靖韬、邹曦执导,张巍编剧,刘诗诗、刘宇宁领衔主演。即日起爱奇艺VIP会员连更7天,每天更新2集,(首日VIP6集,免费2集)。

《一念关山》集结了以任如意、宁远舟为核心的“关山小队”,由梧国前往安国救回梧帝,一路上团队成员们共同经历惊险刺激、温暖感人的诸多事件。一路奔袭,一同成长,该剧以武见侠,链接现代情绪,传承并弘扬了青年为国“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侠义情怀和家国胸襟,让屏幕前的观众见证着一众青年用热血和奋战换来天下长平、草木长青的荡气回肠。

人物关系丰富也是《一念关山》一大看点,剧中的青年群像都展现出独特的江湖色彩。任如意、宁远舟一路同行,却暗自隐藏真实的身份和立场。即使二人情意相投,却始终困于身份鸿沟,极具宿命感的缘分与错过。剧中既有势均力敌的爱情,也描摹了逗趣群像:阿修罗道于十三、梧国公主杨盈、饿鬼道元禄、天道钱昭等人均身怀绝技,在小队中承担指挥官、狙击手、爆破手、武力前锋、机械师等职能,人物群像关系纵横,交织姐妹情、兄弟义的斑斓色彩,在酷感铁血和轻喜日常中碰撞燃情火花。

随着《长风渡》《莲花楼》《宁安如梦》等多部古装大剧的接连热播,爱奇艺持续拓展古装剧的故事空间,将家国天下和世间烟火融入底蕴深厚古代时空,让优秀传统精神文化烛照当下,持续为观众带来新鲜的观剧体验和情感的同频共振。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