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平安银行广州分行:财富杯高球决赛斩获佳绩,花橙俱乐部精彩迭出

  夯实专业高球赛事服务,保障平安财富杯决赛勇创佳绩

  11月23日,2023第十一届平安财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总决赛在风景优美的海南万宁市东澳镇神州半岛高尔夫球会完美收官。平安银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私行客户欢聚一堂,与蓝天白云为伴,绿水青山为邻,在绵延起伏趣意盎然的果岭之间,畅享高球运动的快乐。经过激烈角逐,平安银行广州分行所在的南区战队荣获团队总冠军,广州分行选手勇夺最远距离奖。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128/0002150e8e7aa8dd87ab4fe45ac10dca.jpg

  截至今年,平安财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赛事影响力逐年提升,现已逐步发展为交友洽谈、项目合作、金融生活的社交平台,深受客户赞誉。依托平安财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平安银行广聚来自华夏大地的精英商业力量,突破区域限制,抓住全国赛事“红利”,搭建开放的全国性的“KOL”式关键意见领袖价值财富圈。来自全国各地的热爱高球运动的私行客户相聚在一起,挥杆尽享征服球场之快,在起起落落之间,感悟生活真谛,沉浸在高球独特的魅力中。在比赛之余,客户们还可以就财富管理、资产配置、商业合作等话题进行有效交流,达到亦球亦商的“社群”效果。平安银行广州分行多年来积极组织私行客户参与平安财富杯广州赛、南区赛,以无微不至的服务全力保障客户在决赛中取得佳绩。广州分行还进一步依托本地优势资源,不定期开展定点切杆挑战赛,助力私行客户增强高球竞技技艺,提升赛场挥杆表现。

  花橙俱乐部融聚精英力量,探秘百佳球场精彩迭出

  近年来,在为客户提供高球服务的过程中,平安银行广州分行越来越意识到成立高尔球俱乐部势在必行。成立高球俱乐部,将进一步加深会员之间的交流互鉴,显著增强俱乐部会员的集体荣誉感、认同感,更利于激发集体的协同智慧,促进会员抱团发展。2023年10月,平安银行广州分行成立花橙高球俱乐部,首批成功招募会员20位,并带领俱乐部会员一同探秘百佳球场,让会员在享受高球乐趣的同时,也真真切切感受到高球圈层人群的互动互通,高球运动已演进为联结高球爱好者的“社交货币”。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128/d9548632ff0bde91eafa1574846cb342.jpg

  10月27-28日,花橙高球俱乐部探秘百佳球场高球精品之旅首站梅州站精彩收杆。在为期两天两晚的行程中,客户们挥杆麓湖山,感受球道临湖傍溪,飞越山涧,横越山脊,领略湖光山色的俊秀灵气,感悟登高望的舒畅豪迈。11月26-27日,花橙高球俱乐部高球精品之旅福建站于漳州花都和海西国际高尔夫球场成功举办。客户们畅快挥杆,尽享慢时光,在高尔夫球场上的绿茵草坪上漫步,感受大自然的清新与宁静,与球友自由交流心得、分享快乐,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与愉悦。12月,广州分行还将带领会员相约中山温泉高尔夫球场。

  每场高球之旅,平安银行广州分行都精选风景秀丽、挑战性强的高球场地,以契合客户超越自我、放松身心的内在需求。2023年2月,新年顶私高尔夫奢享之旅于从都国际庄园高尔夫球汇举办。这座让人交口称赞的球场,掩映在层峦的群山和美丽的溪谷中,球道走势结合地势起伏的丘陵、延绵的山谷和蜿蜒的溪流。3月,平安银行汕头分行首届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在汕头潮汕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球场气势磅礴,是国内罕见的完全采用美国原产老鹰草作为果岭草的十八洞七十二杆国际标准球场。平安银行广州分行高尔夫精品之旅的第六站阳江涛景双子星高尔夫球场,则将大自然赋予的神奇融入球场的设计中。6月举办的高尔夫精品之旅第七站,平安银行广州分行带领客户奔赴云南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和丽江玉龙雪山国际高尔夫球场,领略苍山洱海畔、玉龙雪山下的壮美风光。精彩不断的高球之旅将热爱高球运动的客户同聚一堂,在挥杆畅享征服球场之快的过程中,感受着自然之美与运动的激情碰撞,享受生活的美好。

  未来,平安银行广州分行将持续洞察客户需求,不断构筑以金融服务为核心的高尔夫球生态圈,积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球服务,充分发挥资源链接能力和随身陪伴服务体系的效能,以创新不断夯实私人银行权益标杆体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