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华为全屋智能5.0正式发布,引领未来家向更美、更智能方向进化

11月28日,智界S7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召开,华为全屋智能5.0正式发布,相比上一代有明显升级,可以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从“美”角度上看,华为全屋智能5.0无论是智能开关蒙德里安、还是星环设计的智能MINI Pro、亦或是宛如星空穹顶般的天空之声音乐灯,都极具创新力。

另外,从“智慧”来说,此次升级,华为全屋智能5.0通过万能智点,将第三方电器自动化设备快速接入全屋,实现了开关量控制的场景化联动,不仅拓宽了全屋解决方案的接入能力,还丰富了全屋智能化场景。在鸿蒙智联生态的加持下,华为全屋智能5.0通过万能智点,成功实现对全屋智能单品的全范围覆盖。

华为全屋智能5.0的推出,对智能家居领域是一次重大创新和突破,凭借高颜值、强稳定、智慧互联等特点带给用户更智能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华为全屋智能5.0发布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