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舒福德智能床入驻超百家高星级酒店 为精英人士提供高品质睡眠体验

近年来,随着国民睡眠健康文化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商旅人群在挑选出行酒店时,除了酒店档次和地域位置之外,也开始关注自身的睡眠体验。有数据显示,相比于其他服务,精英旅客出行更加关注“睡得好”这一核心问题。不论是出差工作,还是旅游出行,他们更注重自身睡眠品质,面对酒店消费决策时,也往往直奔这一主题。所以,如何能为精英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化睡眠体验,已成为很多高星级酒店亟待解决的问题。

针对这一现象,舒福德智能床奢华酒店专享款精准地解决了精英用户们“希望睡个好觉”的痛点。酒店旅客从入睡时,舒福德智能床奢华酒店专享款的一键入眠功能可以通过微波振动来帮助旅客快速入眠,享受无比放松的睡眠体验;打鼾干预的功能可以调整用户睡姿,让用户恢复顺畅呼吸缓解打鼾状况,增加睡眠时身体的血氧含量,延长深度睡眠时间;旅客还可以通过手机轻松查阅睡眠报告,得到专属的睡眠质量反馈。

目前,舒福德智能床已入驻洲际、雅高、雅诗阁、中旅、首旅等超百家高星级酒店。同时,舒福德智能床联手新睡眠文化,将奢华酒店专享款通过跨界合作的立体新营销模式,推荐给世界各地的精英用户和成功人士。相信在未来,舒福德智能床也会在与高星级酒店的合作中不断探索与创新,为越来越多的精英商旅用户提供高品质睡眠服务。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