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党建引领·和谐共建——赤岗街首届微型社区养老服务公益博览会开幕

  赤岗街道属于老龄化社区,随着社会发展,长者对于养老服务有不同需求,但日益增多的养老服务,让长者较难了解及选择适合自己的养老服务。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内长者享受到舒心贴心的养老服务,全面提升辖内长者的晚年生活质量水平,赤岗街于2023年11月28日开展微型养老服务公益博览会活动,通过搭建养老服务机构供需服务平台,拓宽长者了解正规养老服务机构的渠道,最大程度保障老年人权益,为社区长者提供一站式养老服务咨询平台,让社区长者更便捷地了解到养老相关政策、信息。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130/c36e8a3855f3b4a4615c81eef3251075.jpg

  本次活动由赤岗街公共卫生委员会、赤岗街道办事处、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维权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珠影社区居委会、广州市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市盈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赤岗街“双百工程”社会工作服务站协办,广州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丽影广场支持。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130/44086244da0e127d7500d4c13141aeb5.jpg

  博览会在一连串的表演中拉开帷幕,赤岗街道公共服务办主任李可奎、老年维权基金幸福金龄工作组常务秘书长周晓波、广州市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何俊华、珠影社区居委会主任伍灿雄等多位嘉宾莅临现场。来自多个社区的团队带来了合唱、舞蹈、演奏、魔术等精彩演出,让观众享受视听盛宴。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130/7ceecc1554cbac734ba94a4c43022bfb.jpg

  台下则有丰富多彩的老年服务公益展览摊位,包括赤岗街社区慈善基金“耆乐安居”困境长者居家安全改造项目筹款、老年健康饮食科普、赤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咨询、口腔医院义诊、法律咨询服务、家政服务介绍、颐年养老服务介绍等,方便社区长者在家门口就能一次过了解多种晚年生活服务资讯。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130/168ea01c83b7100f20e6c63fa42d0327.jpg

  社区养老服务公益博览会还将会在多个社区陆续开展,惠及更多长者,唤起公众对长者服务的关注,营造长者友好的社区氛围。

通讯员:余楚君

2023年11月28日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