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新质生产力赋能诚信消费 欧瑞博获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智能家居创新领导品牌欧瑞博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诚信经营服务,被授予“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此次获奖,是对欧瑞博服务品质和产品质量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标志着欧瑞博在实施质量提升行动,持续追求卓越质量,推进质量强企建设,充分发挥了标杆示范作用。

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基,服务体验则是产品勇闯市场的软实力,产品与服务相互赋能,才能共创品牌的最高价值。欧瑞博创立于2011年,一直以来,欧瑞博始终坚持“产品为王、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目前已服务于全球超350万家庭,是用户案例规模最大的科技住宅品牌之一。

欧瑞博原创发明智能中控屏 MixPad,以极致的设计将网关、开关、音箱、湿温度传感器、控制面板等集成于一体,解决了用户家居场景中各类设备复杂、零乱的问题,彻底终结行业组装机时代,出货量连续三年稳居行业第一,并带动行业持续快速增长。

同时,为了规避安卓系统在安全、发热和隐私等方面的缺陷,让家居设备拥有更好的智能交互能力,欧瑞博自研国内第一个全屋智能领域的物联网操作系统HomeAI,打破安卓在全球的垄断,为用户提供持续流畅、稳定和安全的全屋智能体验。

日前,欧瑞博积极响应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最新指示,提前构建科技住宅的企业使命,将智能家居与节能降排减碳紧密结合,推出新一代节能中央空调,不仅实现了中央空调、热水器、供暖三合一,而将大模型AI与热泵技术结合,创新了小型化热能循环存储系统,实现了空调废热回收利用供生活热水。欧瑞博以自研系统实现全屋智能,以绿色能源代替传统能源,助力碳中和,积极创造社会价值,这也意味着智能家居企业首次将智能家居与新能源相结合,欧瑞博成为集成空调开创者,家居智能新能源时代或将全面开启。

公开资料显示,欧瑞博已申请超过78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00项,参与1项国标、3项行标的制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粤港澳大湾区杰出企业。欧瑞博始终重视通过质量检测及权威认证检验产品品质,此前已获取近300项产品质量检测合格认证,覆盖智能开关、智能照明、智能暖通、智能门锁、智能窗帘、智能晾晒、安防传感器等全线生态产品,确保产品上市的每一步环节都进行严苛检验,做到产品质量零缺陷管理。高标准造就高质量,持续的产品创新、技术探索给欧瑞博带来了广泛的用户和行业的认可,在政府、专业媒体、权威行业机构主办的多项评选中屡次荣获大奖。

无论是从产品硬件研发、用户使用体验、售后服务还是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上,欧瑞博始终以打造人人都享有智美、可持续生活环境为己任,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致力于成为卓越的智能家居领导企业。未来,欧瑞博将一如既往地切实履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以科技美学革新产品和服务,加速全球科技与可持续住宅进程。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