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倒计时1天!爱奇艺承办网络视听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论坛

3月28日,主题为“极视听·强赋能”的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在四川成都隆重开幕。大会进一步引导网络视听全产业链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展现网络视听行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当天,爱奇艺将以“承中华传统文化,启视听创新体验”为主题,承办网络视听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论坛。

论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司、宣传司、传媒机构管理司、国际合作司指导,围绕中华传统文化的创新性发展和创造性转化为议题,探讨网络视听如何通过节目创作、技术赋能、业态创新等方式,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届时,不仅有行业内多位领导发表致辞,还将有来自影视行业戏剧、综艺、纪录片、动漫四大领域的知名制片人、导演、编剧等嘉宾到场,就“深耕高品质内容创作,促进传统文化创新发展”展开脑力激荡,分享各自在创作实践中如何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影响力和感召力。

为期3天的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突出“权威性、引领性、国际性”,兼顾“丰富性”和“参与性”,共举办1场开幕式,1个展览,1个主论坛和38场主题论坛和发布活动。

一图抢先了解论坛嘉宾阵容及看点: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