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百年传承与创新并举 咀香园铸就中秋月饼新篇章

咀香园,作为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者和中华老字号的代表,自1918年始创以来,已走过了一个多世纪的辉煌历程。在这百年无断代的传承中,咀香园始终坚守着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和对传统的深切尊重,同时也不断探索和创新,以科研技术力量为支撑,为消费者带来健康与美味的双重享受。

坚守传统 传承经典

咀香园的核心产品——广式白莲蓉月饼,是公司对传统月饼制作工艺的传承与发扬。这款月饼以其独特的风味和精湛的工艺,成为了中秋节期间消费者心中不可或缺的美食。广式白莲蓉月饼的制作严格遵循古法,选用上等白莲蓉,搭配优质原料,经过精心烘焙,使得每一枚月饼都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和细腻的口感。

创新驱动 品牌焕新

在坚守传统的基础上,咀香园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以满足现代消费者对健康和品质的更高要求。2022年,公司推出了高端白莲蓉月饼——燕窝拔丝白莲蓉月饼,以其独特的口感和营养价值,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2023年,咀香园再次突破传统,推出了鱼子酱流心月饼,这款月饼以其丰富的层次感和奢华的口感,成为了中秋月饼市场的新宠。

科研技术 实力支撑

咀香园深知,品牌的长久发展离不开科研技术的支撑。公司投入大量资源建立研发中心,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和创新能力。通过与国内外知名食品科研机构的合作,咀香园在保持传统风味的同时,不断探索新的食材和工艺,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美味的月饼。

展望未来 持续发展

随着2024年中秋节的临近,咀香园健康食品(中山)有限公司正积极筹备今年的新产品——爆珠鱼子酱月饼。这款月饼预计将结合现代消费者的口味喜好,融入更多创新元素,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味觉体验。咀香园将继续秉承“守正创新”的品牌理念,不断推动老字号品牌的焕新与发展,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健康、美味的食品选择。

除了月饼,咀香园的杏仁饼也是不可错过的美味。一个世纪前,咀香园发明了杏仁饼,杏仁饼以其独特的风味和精湛的工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每一个杏仁饼都蕴含着咀香园百年的匠心独运,是我们对品质的承诺和对传统的坚守。

咀香园,以其百年的传承与创新,不仅在广东省乃至全国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更是在全球化的舞台上展现了中华美食文化的魅力。未来,咀香园将继续以科研技术为支撑,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和创新,为中华老字号的传承与发展贡献力量。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