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华为P70 Pro拍照有多恐怖?一英寸IMX989、AI摄影,重回影像TOP?

华为P70 Pro拍照有多恐怖?你们说一英寸IMX989给到华为,能不能重回影像TOP? 我个人觉得第一梯队实力肯定是有的,一英寸加可变光圈在今天还是比较少,而且据说主打AI摄影,内置了华为自研的盘古大模型,可提升清晰度、暗光表现,搭配升级的XMAGE,预计不输其他家一英寸怪物。

就不知道长焦上P70 Pro会有什么惊喜,毕竟像OPPO Find X7 Ultra直接上了双潜望,日常3倍、6倍、10倍等常用焦段都有出色的画质表现,像我这两天拍的照片,刚好风和日丽,拍出的照片观感很不错,长焦抓拍的花朵好看,特别是哈苏色彩很抓眼球,拍远处的缆车,解析力不错,同时拍出来的天空很干净,看了就心情很好。

上一代华为P60卷了暗光长焦,这次P70会是什么呢?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