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首页 > 旅游 > 文章详情页

江西老表和游客有福了!“温暖过年•嘉游赣”百万补贴优惠活动来袭

一年一度的春节,探亲访友、休闲旅游的高峰期即将到来!

今年是疫情开放后的首个春节, 迫切归家的游子、期待度假的游客纷纷踏上属于自己的行程,春节旅游和消费市场逐渐"升温".目的地是江西的朋友们,专属于你的福利来了!

近日,由同程旅行携手江西机场集团、入赣各大航司,面向入赣返乡人员及冬游江西游客,推出"温暖过年?嘉游赣"主客共享之"归来江西老表,回家过温情年"百万补贴优惠活动,乘坐任何航空公司航班,飞往江西任何机场,都可以享受机票和接送机补贴福利,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除此之外,如果坐火车前往江西,还可以在同程旅行预约火车票,如果抢不到必补,可领取随机现金红包,最高可得666元红包。超多红包补贴,让江西老表和游客们温暖过年!

江西旅游资源丰富,冬季旅游更是备受欢迎。冬游江西赏自然风光,可在庐山西海游西海十岛、食西海鱼鲜、泡西海温泉,全方位感受庐山西海之美;可登冰雪庐山,看雾凇、赏冰雪、耍雪泡温泉;可来婺源看一抹冬色,看那朴素的古老建筑、散发木香的华美雕窗、青藤缠身的石桥、柔美清澈的小溪;可赴武功山赏一场云雾,看一望无际的高山草甸和壮丽的高山云海奇观;可往明月山玩一场滑雪,在雪地中飞驰而过,感受速度与热血的碰撞;可来新余仙女湖,欣赏湖水与冰雪融合的诗情画意;可在九江永修县欣赏鄱阳湖美如画、看候鸟纷飞。

去庐山泡一池温泉

来婺源看一抹冬色 

赴武功山赏一场云雾 

往明月山玩一场滑雪

冬游江西感受年味,南昌安义古村、上饶婺源古村、万载古城、赣南雅溪古村、抚州黎川古城等古镇、村落年味浓郁,你可以品尝客家十大碗状元宴、特色全猪宴、猛牛宴等美食,可见村里挂晒的咸鱼、腊肉,还有传统婚俗、傩舞、抬阁等民俗大戏轮番上阵,让春节团圆热闹又趣味盎然。

南昌安义古村 

上饶婺源古村

万载古城

赣南雅溪古村

为了让年味更浓郁,让春节更欢乐,江西各个城市和乡镇还推出了优质优惠旅游服务和产品线路,举办丰富的春节民俗活动,加大旅游休闲产品线路营销,激活春节期间旅游休闲市场活力。

赶紧领取补贴,温暖过年,畅游江西吧!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